平时不太上这个号,如果回复不及时还请见谅。
会尽量回复每一个评论,但是不可避免的会漏掉一两条,先在此表示歉意。

降谷零恋爱记事 01

救济乙女向

cp降谷零

第一次养狗的你×第一次当狗的降谷零

1

在终于和幼驯染一起考进警校,开学第一天躺在宿舍床上睡着的降谷零……

他穿越了!

看着自己毛茸茸的爪子,降谷零发出了人生三问,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刚刚考入大学的你终于不用再继续007的魔鬼高三生活,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的期待,二次元美少女的你野心勃勃地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我要把柯南从第一集开始一集不落的看完!


你捡到一只狗子,其实你是不想养的,毕竟选择租房子而不是住宿舍的你养自己都费劲,可是这个狗子它真的太.好.看.了!!!

柔软的毛毛,湿漉漉的大眼睛,最重要的是…你从来没见过紫色眼睛的金毛_(:_」∠)_

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把狗子领回了家……

啊,完全可以想象未来吃土喝西北风的生活了呢~>_<~


2

给小小金毛做好窝,你决定给它取个名字……果然还是叫zero好了……毕竟迷惑了你让你把它领回家的原因就是…金毛,紫眼睛…这真的不是降谷零牌狗子周边吗?!


你把脸凑到狗子肚皮上,抱住蹭蹭……

rua狗什么的真的太幸福了,呜呜呜::>_<::

这是天堂!


降谷零一睁眼就是你放大的脸,吓得他一哆嗦,大声呵斥你这是骚扰并且伸手把你往外推。

可是说出口的话语却变成了:“汪!……汪?”

绝望的看着自己的手变成了狗爪子

这个梦为什么还是连起来的啊!

躺在宿舍里入睡的第二天,降谷零再次思考人生。


你继续对着你的狗子亲亲抱抱举高高,兴奋的像个小傻子。

试图用爪子推开你,然而爪爪还没有你大拇指粗的小金毛怎么可能成功呢?

张嘴假装要咬你想给你点警告,然而连乳牙都没长齐的狗子只会得到更疯狂的亲亲

挣扎无能的降谷零被迫躺平。


3

我对着警徽发誓我是被迫的!被强行搂在怀里,感受埋胸操作的降谷零一动都不敢动。

战战兢兢.jpg


而被占了便宜,哦不,是主动给狗占便宜的你还在呵呵傻乐。

少年侦探团什么的真的好可爱哦


语言不通的降谷零在听到日语的那一刻支棱起来了!

做人不能失去理智……

做狗更不能!

因为太过兴奋而突然跳起,zero的爪爪精准踩在柔软里。

…………我明天就去自首!!!!

#倒也不必如此自觉_(:_」∠)_#


4

已经连续三天了,警校里的降谷零醒来时脸色非常难看——就连一向和他呛的起劲的松田都没敢招惹他。

“梦见自己变成狗了是什么意思”——在搜索框中打下这样的问题,开始了解梦……

“学生梦见自己变成狗了,此梦说明你的学业压力繁重,并且考试成绩也不太理想,接二连三的挫折打击了你的学习信心。”

警校第一降谷零:?

我就知道封建迷信要不得!


解梦并不能解决他的问题,于是……

【提问】已经连续三个晚上变成狗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具体问题描述:楼主已经连续三个晚上都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金毛,梦里还有个主人!生活非常日常,但是真实的可怕,请问有人可以解惑吗?谢谢!

——【游客0764215】————————————

梦见自己见狗的不少,梦见自己当狗的还真是活久见……


——【游客9435781】————————————

这是什么新故事吗?忠犬八公?

…………

…………

——【游客04563158】———————————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好好帮楼主分析问题啊……我来!

楼主男的女的?养狗的主人男的女的?

回复:

【楼主】我是男的,主人是女的……但是我真的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发誓!

回复:

【 游客04563158】啊……这楼主你就不要逞强了,做春.梦不丢人,多大点事啊!不就是口味猎奇一点嘛!兄弟支持你!

…………

…………

——【萩原】—————————————————

连续三天都梦见同一个女性,怕不是楼主暗恋对象?喜欢人家女孩子不丢人,可是变成喜欢的女孩子的狗……这……楼主未免太卑微了点吧……楼主加油!鼓起勇气去表白!我们都支持你!!!!要是需要恋爱咨询的话我可以免费提供帮助哟~

————————————————————————


!!!

紧急把帖子封掉

降谷零很心累……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是无辜的!

#风评被害降谷零#


不仅没有被解惑,还在众多网友的起哄中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那个女主人……怎么可能啊!

我降谷零用我的考了警校第一的记忆力发誓——我前面18年的人生里从来没有这么一个人,更不可能是暗恋对象!

掐人中.jpg

降谷零一直是个目标明确的人,但是这一次他感觉自己已经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