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不太上这个号,如果回复不及时还请见谅。
会尽量回复每一个评论,但是不可避免的会漏掉一两条,先在此表示歉意。

今天也在为复活同期而努力02

新来的小朋友请先跳转至第0章看避雷,看过第一章的小朋友就请放心食用^_^



第二章  听,是世界观碎掉的声音~

        在分析出面前的这个人只是恰巧与自己同期长得很像的人之后,降谷零放心了……

  怎么可能放心啊!

  这哪里是像?这就是一模一样吧?!

  尤其是这个长得和萩原研二一模一样的人捏着拳头,狞笑着问自己:“小降谷,没想到警校第一竟然真的跑来开咖啡店了啊?为什么一直不回讯息,害得大家担心那么久?!”

  一记直拳正中面门,卧底7年的降谷零第一次被除了赤井秀一那个滚蛋以外的人打到,而不是打别人……

  一直以来在组织里嚣张得怼天怼地的波本,法力无边、无法无天的公安警察降谷零懵逼了。

  ??????

  比脑子更先反应过来的是身体,面对再次袭来的拳头,降谷条件反射的进行了反制。

  很好,接下来就是把这个胆敢假扮他同期,知道他身份还打了他一拳的犯罪嫌疑人逮捕,拘留!!!

  #六亲不认降谷零#

  这当然是不行的,万一面前这个疑似hagi的年轻男人真的是组织派来试探自己的,那么带他回公安只会把自己的卧底身份敲死,只要没有派琴酒过来,就说明还有转圜的余地。

  更何况…

  偶尔也会期待有奇迹发生啊……

  不论是出于理性还是感性,最终还是决定带这个家伙回安全屋私下审讯。

  波本:举起我邪恶的小皮鞭。

  

  2:00a.m.

  安室透的安全屋…

  “我说小降谷,就算是要确认hagi是hagi以后才能坦诚交流。也至少,现在,请先给可怜的hagi一块面包吧,一块就可以!”

  饿到吐魂的萩原研二哀嚎着,然而邪恶波本没有良心。

  “再次重申一遍,我叫安室透,不是你口中的什么小降谷。还有,在我的人调查清楚之前,你最好乖乖闭嘴,不然我可不知道我的枪会不会走火呢,这位…hagi先生?”带着充满恶意的笑容,用不怀好意的眼神上下扫视着被绑在椅子上的萩原。

  此刻降谷零的内心却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情感上期盼着奇迹的发生——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就是hagi。但理智却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他的同期,他的挚友早就在他卧底的这些年,一个又一个离去,毫无存活的可能…

  不是没有调查过,带着微末的希望——同期们的死亡会不会有什么内情,然而…比现实更冰冷的是一份份死亡报告。

  没有了期待,所以只能背负着大家的愿望,一个人行走在追逐正义的道路上。

  被理智拉扯着的内心越发冰冷——所以这个胆敢假扮萩原、侮辱自己好友的恶人,理所应当的得到了最冷酷的对待。

  降谷零的眼神愈发冰冷,气势也愈发黑暗。

  

  啊,好可怕的恶人颜,比小阵平的还要正宗!

  可恶,小降谷难道成为什么邪恶组织的一员了吗?!

  危,hagi,危!

  这七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已经在安室透家的挂历牌上看到了年月的萩原研二陷入沉思。

  指纹采集,抽血化验,基因对比,一项一项报告传过来,都在非常确定的告诉降谷,面前的这个人真的是hagi,他的同期?!

  又经过一番深夜问答,从降谷零的兴趣爱好出生年月到只有两人知道的合伙捉弄松田的事都被作为呈堂证供,赶在萩原饿的冒火打算揭发小降谷的尺寸之前,降谷零非常识时务的打消了怀疑。

  竟然真的是啊…

  “嗯哼,”萩原研二挑挑下巴,示意降谷零给他松绑。

  降谷零:乖巧解绳子,不敢造次。

  

  不过…

  …组织的实验已经泯灭人性到这种地步了吗?纵然已经在科学层面上完完全全的得到了证实,但是依旧无法接受世界观崩塌的降谷选择逃避…莫非是克隆?!

  垂死病中惊坐起!

  “怎么可能啊,小降谷,刑侦课上学过的吧,世界上没有两个人的指纹会完全相同。哪怕是克隆也不可能有完全相同的人生经历,所以因为不同经历而在手上留下的伤痕根本无法复制。作为爆炸物处理班的王牌,我从小到大因为拆除各种物品而留下的疤痕根本不可能被模仿吧。警校第一的金发大老师难道把这些都还给教官了吗?鬼冢教官会哭出来的哦~”

  真是久违的欠揍的语气啊…hagi

  因为确定是真正的同期而放松下来的降谷零不再约束自己的小脾气。

  

  不好!怕是要挨打!

  看着眯起眼睛,脸色微妙的小降谷,洞察力max的研二酱果断转移话题!

  #没有小阵平的hagi打不过大猩猩#

  萩原研二:弱小可怜又无助(>_<)

  “小降谷,你亲爱的同期,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如果还没有来自zero的爱心宵夜,刚刚复活的研二酱会再次死掉也说不定哦~”

  这个滚蛋又在说什么让人火大的话啊!

  

  热腾腾的食物很好的抚慰了开始抽搐的胃,一边感慨对做饭一窍不通的降谷也能做出不逊色于小诸伏的美味,一边讲述自己跌宕起伏的一天。

  “我之前22年加起来也不会像今天这么多姿多彩。”

  终于接受了面前这个人真的是自己同期的降谷零,勉强微笑着听完了萩原研二复活的经历,然后迅速拨通了风见的电话——让最知名的精神科专家明天上午原地待命!

  #我以为死去的同期又活了,然而他也傻了#

  #没关系,活着就好,作为挚友,我不嫌弃!#

  #有病可以治!没关系的hagi!#

  

  o(一︿一+)o

  萩原研二:?

  当我回你一个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望周知!

  “小降谷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发邀请!”

  “好的好的,但是如果我没有收到你所说的什么“无限挑战”的邀请,你明天必须和我一起去看医生!”为了同期操碎了心的老父亲无奈叹气。

  

  终于,哪怕被捶也苦口婆心的劝研二不要讳疾忌医的降谷受到了制裁。

  咔吱咔吱咔吱…是什么声音?哦~是hagi在吃苹果

  卡嚓卡嚓卡嚓…是什么声音?哦~是zero的世界观碎掉了

  萩原研二:嘻嘻^_^

  

  没听说精神病也会传染啊?

  要不明天我也去看一下精神科吧,也许是这两天太忙出现幻觉了也说不定……

  啊…今天就先不处理公务了,还是好好睡一觉吧。

  萩原戳戳已经石化的降谷。

  哦呀,碎掉了~

  

  

  The next day……

  坚持认为自己和hagi都有病的降谷零,在一宿未眠后,顶着两个黑眼圈拽着满脸无奈的萩原研二来到医院。

  全身检查,精神测试,心理测试……还有……

  萩原研二惊恐的发现这里面甚至还有精.子.存.活.率.检.测??!!!

  小降谷你怎么了啊小降谷!

  看着研二颤抖的嘴唇,降谷零默默把这项检查划掉。

  降谷零: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都怪风见!你就是这么当公安的吗,风见?!!!

  凌晨3点接到上司电话,要求安排彻底身体检查的风见:勿Q,谢谢。

  

  合格,合格,合格,优秀………

  完美的身心状态,除了被医生拉着叮嘱要少熬夜,容易秃头以外都非常完美。

  因为拉着医生反复确定自己究竟是不是神经病而被医生用奇怪目光注视的公安姬——拉着萩原火速逃走!

  生活在科学世界29年,坚定的唯物主义者降谷零终于接受了这个了不得的事实——他和他的同期被超自然力量绑架啦!

  

  鸡飞狗跳的重逢终于尘埃落定。

  萩原研二心累的揉了揉一脸恍惚的降谷零的狗头:“儿子,相信爸爸了吗?!”

  然后接受了来自黑皮大猩猩的铁拳制裁……

  可恶!失去幼驯染的hagi完全不是大猩猩的对手,小阵平你快回来替你最最亲爱的研二酱伸张正义啊!

  

——————————————————————— 

  哪怕饿着肚子也照样揍你,无法无天的公安姬终于收到了来自同期的制裁~

  物理打击get√

  降谷也有主动休息的一天呢,hagi酱当记首功!

  降谷零:世界观重组中……重组中……中……滴……重组失败……已死机。

  精神打击get√

  

  零零仔的小秘密:hagi说会再次死掉的时候,零零仔的心仿佛被攥了一下,好痛,所以…hagi请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啊…


  没点ac数的hagi:小阵平快来,没有你我打不过那个大猩猩!(放心,马自达复活后第一个挨打的就是你,狗头.jpg)

  

  突然觉得五人组非常适合:

  经常老父亲偶尔能上天的降谷零,

  经常男妈妈偶尔天然黑的诸伏猫猫,

  皮中带稳坟头蹦迪二儿子松田阵平,

  敏锐欢脱但是能搞事小儿子萩原研二,

  长兄如父不仅要谈恋爱还要稳住四个熊孩子的班长伊达航

  怎么想怎么可爱啊(ˉ︶ˉ)

  以及不是我不想多写,是我的手有它自己的想法( •̀∀•́ )

  

——————————————————————  

  真的没想到会有人喜欢,本来这篇文文是自割腿肉写给自己看的,没想到…被大家鼓励到了!害羞搓手手〃∀〃

  颤抖着拿出最后的存稿,感觉身体被掏空...

        下次再见面可能是一个月以后吧_(:_」∠)_

  能让大家吃粮愉快是我的荣幸,不过因为我这个三次元的小垃圾还在痛苦的迎接从大学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所以更新频率不能保证,是缘更型选手,在这里特地给大家再郑重解释一下!我会努力把它写完的,握拳.jpg

  小声bb:其实没想到真的会有人看所以原本打算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现在的话…好像必须认真起来捋大纲了(:」∠)_

评论(30)
热度(113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